關於千澔
首頁關於千澔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

 千澔環保十多年來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積極面對全球環境氣候變遷、環境生態衝擊,甚至貧窮、資源耗竭,引領所有的利害關係人,掌握這世界潮流的脈動,因此,我們必須積極引進新的技術及廢棄物管理,隨時檢視潛在錯誤的服務程序、設備缺失改善以及審視管理上的現行做法可否使幹部或員工感到成就感、快樂。

此外更需響應政府實施企業社會責任,這將使企業可以面對未來的挑戰、滿足客戶及社會的期待。我們以正向面對這些改變,並用和諧、活力、踏實、檢討、精進、創新來永保最強競爭力因應這些挑戰。

千澔環保承蒙國內各界抬愛支持,承攬國內各式民間、企業、政府、軍方、校園等大小環保清運工程,自草創初期發展至今日規模可謂成果豐碩,因此本工作團隊身攜數多同仁之家庭與生活,有更重大的責任對與公司一起努力的同仁加以照護。千澔環保將承諾持續遵守環保相關法規及道德規範,為國內環保工程與經濟共同發展做出貢獻,並且為改善員工及其家庭、在地鄉里及社會的生活品質提出具體行動方案。預期效益將可健全員工照護與管理,建立明確的策略目標與樹立台灣清運產業價值鏈典範並落實執行工作。

關於千澔    服務項目    廠區介紹    清運設備    相關證照    作業流程    加入千澔    聯絡我們
千澔環保工程興業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2段142巷53號  
Tel:(03)312-4102   Fax:(03)352-5202   E-mail:service@megagreen.com.tw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